依然

1.蓝雨
最开始是因为全职里我最先喜欢也最喜欢的两个人在蓝雨,后来却是深深的被这个战队吸引。喜欢这个战队的气氛、这个战队的成员、这个战队的粉丝、这个战队的食堂(划掉)……既是我喜欢蓝雨的理由,也是我喜欢蓝雨的结果。
叶神也说过蓝雨是联盟中队内气氛最好,最适合新人发展的战队【发展完就走了〒_〒(你闭嘴!)】。蓝雨的包容性很强,操作是硬伤的喻文州、比赛时执着于刷屏的黄少天、缺乏斗志容易走神的郑轩、常规赛发挥不稳定的宋晓……都能被这个战队所包容。在联盟心脏(划掉)战术大师之一喻文州的带领下,每个蓝雨的队员都能最大可能的发挥自己潜能。
蓝雨有苏破天际手残心脏(划掉)温柔冷静如基石般可靠的队长,有喋喋不休可以把对手打死也可以把对手烦死(划掉)阳光开朗与队友打成一片的副队,有执着与向对家对手约战(划掉)坚持不懈活泼可爱乐观积极的联盟最小攻坚手,有被战队抛弃去诱敌(划掉)为了配合战队“创造机会,一击必杀”战术而只身犯险的治疗,有缺乏斗志【其实就是懒(快闭嘴!)】但会竭尽全力完成队长下达的指令、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不图名利的弹药师,有大心脏(第四声)不心脏(第一声)季后赛发力的关键先生,有初入战队便和队友们相处愉快的召唤师。有即使屡次被叶修调戏也依然坚持为公会服务为战队服务的黄少忠粉蓝河,有用笔杆支持蓝雨评论一针见血措辞尖锐却对女性特♂别尊重【那他为毛会喜欢蓝雨庙啊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求解答(闭嘴吧!)】。
蓝雨有最可爱的队员,最可爱的粉丝,所以我,最喜欢蓝雨,最喜欢蓝雨的大家了。\(≧▽≦)/
2.微草
微草有很棒的队长(王队为战队改变了自己最熟悉最舒服最称手的魔术师打法,为鼓励英杰不惜以自己的名誉做牺牲
微草有很棒的队员(杰西卡大大、方神、小别、小天使组英杰都是很棒很棒的人啦
可能还有作为蓝雨粉对对家的特殊感情???
总之微草战队是很棒、我很喜欢的战队。O(∩_∩)O
3.兴欣
从零开始充满了未知与希望的战队,最贴近玩家最贴近现实充满亲切感的战队,联盟最可爱的老板,所有的队员都不可替代,荣耀教科书尽心竭力教后辈,联盟女神从来都不是花瓶,点心大大转型再封神等等。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ω ̄=

评论(1)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